回顧這三個月跑了很多地方
從北海岸野柳拍到了中部山區
甚至台南官田水雉區都殺去 (而且還是騎機車= =+)
覺得自己有點中毒
不過拍鳥是一輩子的事  不用急
最近除了到野外走走拍拍
我也啟動了當兵前的生活計畫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拍的鳥種即將突破100大關
從我拍的照片中大概可以得知我愛山鳥大於水鳥、海鳥
除了他們炫麗的外表跟美妙的嗓音之外
我更是喜歡以拍鳥為理由增加自己爬山的機會
不過水鳥才是真正賞鳥人值得挑戰的一塊
很多鷸科、(行鳥)科的鳥根本長得很像
沒有足夠的賞鳥經驗是很難分辨的
所以我每次去大園拍水鳥的時候
都只能憑直覺先拍下再回來對圖鑑
有一陣子一直想快點突破一百種鳥類
常常看到普鳥飛過面前都不太想拍
最近覺得其實每隻鳥都有他們不同的美
所以即使是麻雀、白頭鶲這些普到不行的鳥兒
還是能讓我舉起相機!

當兵之前  希望至少達成100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chou 的頭像
    ccchou

    OH Bear Loves Honey!!!

    cc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