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開始騎車旅行的時間離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回到台北家裡也超過一星期
卻遲遲沒把心得文寫出來...
最大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出去跑了這麼遠的路
目的在於找尋真正自己想做的事吧!
回來之後也的確有了定論
而我覺得自己最年輕的一段時間
似乎也隨著這次旅行的結束畫下句點
不過!在我還沒變成大叔叔之前(某些機車人曰:早就是了...)
我還是會努力裝成精力充沛的年輕人的~~
就像大雕一樣........



這隻林雕是我在騎中橫的時候偶然遇到的
飛得很低不過逆光增加了拍攝上的困難
再加上我是騎車騎到一半在路上看到的
找路邊停車然後很興奮的拿出相機
一開始還以為是大冠鷲
後來查圖鑑才發現是稀有的林雕
台灣據說已經剩下不到150隻了
想看林雕的各位可以去台8線136公里附近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chou 的頭像
    ccchou

    OH Bear Loves Honey!!!

    cc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