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個人跑到烏來想拍點東西
好幾年沒來了
搭著新店往烏來的車子
中途經過的每個地方都好熟悉
彷彿我昨天還住在雙溪口一樣
日子過得很快
從我搬離那個深山六十坪的一人套房
到現在竟然已經七年過去了



這七年我只再來過烏來一次
今天再次造訪這個熟悉的老地方
不過人事真的變動了不少
車資變了  車站位置變了
當然裡面一些店家  裝飾也和當年不一樣了
甚至連當年我還在走的吊橋現在似乎都變成遺址了
這七八年的變化讓人感觸很深
不變的是烏來瀑布的流水依舊



今天來烏來觀光的人不多
不太像是暑假應該有的人數
甚至我坐的那台公車座位沒坐滿
以前我們可是都要站著到烏來
大概是人太少吧
我沒發現今天是特別的節日
而且很糟糕的是
我原本是步行往瀑布公園
走到半路竟然看見道路被黃色帶子圍起來
更仔細一看一台推土機下面壓著一個工人
旁邊還有家屬在燒冥紙 Orz
就這樣我只好走回頭搭台車去瀑布那
不過烏來的野生動物似乎是比當年減少很多
這趟沒遇到什麼鳥類  只有看到紅嘴黑鵯和樹鵲
雖然是普到不行的鳥
不過他唱歌唱這麼high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吧!



其實現在時間已經是8號了
去年這時候我人在日本上野耶!
而且還在飛機上發生被誤認為爸爸的搞笑事
不過不管是昨天情人節  還是今天父親節
都已經沒我的事了
今天睡起來再去別的地方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chou 的頭像
    ccchou

    OH Bear Loves Honey!!!

    cc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