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我跑到鹿谷溪頭這邊來玩
順便拍拍野鳥
九號上午因為部分道路中斷
所以我就在鹿谷某個不知道哪裡的山區走走
一邊當作健行
一邊也希望可以拍到一些野鳥
結果好死不死真的給我遇上藍腹鷴
雖然他一下子就酸了
我沒多少時間可以拍
但是還是有堪用的照片
真是萬幸!

這幾天在鹿谷溪頭真的玩得滿開心的
除了下午一直下雨有點煩以外
真的多接觸自然會讓人感到開心跟振奮!
最後來一組我最喜歡的小小綠繡眼擠成一團照^^
(其他我去溪頭照到的鳥兒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chou 的頭像
    ccchou

    OH Bear Loves Honey!!!

    cc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