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老媽說要去關渡
結果我們怕下雨只去植物園拍了兩個小時黑枕藍鶲
那個鳥巢小小的很難發現
第一次發現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拿D80+200mm小黑+1.4加倍鏡
以拍鳥來說這樣真的是很克難的裝備XD
不過有時候能跟老媽出來拍拍鳥是很好的運動
她是真的很衝
我偶爾再跟就好畢竟設備有差- -



不過老媽技術真的越來越好
可惜我沒在賺錢不然應該買隻600mm給她玩
現在老媽用300mm的拍其實也是有點小隻
不過我也怕太大隻他又拿不動
總之拍鳥中間那種等待的時間還有拍到的感動真的很特別
也許哪天等我有賺錢了也會開始砸錢買大炮吧



黑枕藍鶲真的是超可愛的
老媽回來之後又一直說要去太平山照另一種小小隻的鳥
他還真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chou 的頭像
    ccchou

    OH Bear Loves Honey!!!

    cc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